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院动态

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四名学生获得“国家奖学金”

更新时间:2021-05-14
       “非常高兴获得国家奖学金,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,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,将来报效祖国。”近日,2020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布,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李柯杨、史岢飞、时红杰、单帅鑫四名同学获奖。
 



 
       中职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(含技工学校)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,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,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(含技工学校)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,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。每学年评审一次,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可以申请中职国家奖学金。申请奖学金的学生,学习成绩排名应位于年级同一专业前5%。学习成绩排名在年级同一专业排名未进入5%,但达到前30%,且在道德风尚、专业技能、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,也可申请该奖学金。
 



 
       据悉,为做好评审工作,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特别成立了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,重点围绕中职学生在学习成绩、道德风尚、专业技能等指标择优推荐。
       获奖学生一致表示,要以先进为榜样,刻苦钻研,学到更加丰富的文化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,努力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取得好成绩,创造出更加出彩的美丽人生。
0